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永远怀念你 Ultraman “LAM" 爸爸

我和他的认识只有两个月,他是位爱开玩笑的uncle,但心地是很善的。每当我打包上去给他们队员吃东西,也不会忘记他的,因为他有病所以我常告诉他不能吃些垃圾食物,但我却有打包。。哈哈!!就让他吃点吧。。。他给我的感觉是个很有责任感的爸爸,因为常常看见他与他女儿聊电话。。。他也很疼爱我,常常爱作弄我但是是开心的作弄。。也常唱我爱听的歌!!!
两个月很快过,在他们唱最后一天,我也去和他们喝酒,他还叫我留在台上陪他一起跳舞,这是他第一次叫我哦!!或许是最后一天了,他也玩的很开心!!!在他回他乡时,我送他们每人一份礼物,他是ultraman。。他向我道谢,我所不用!!就因为这份礼物我们有我们的手语ultraman...他告诉我他女儿很喜欢要把它送给她,因为他女儿把它爸爸当成ultraman..在离开这里时,我们还拍下一张ultraman手势的照片,他告诉我他等我一起唱歌哦。。。
他会他的家乡时,告诉我们他要带他女儿去玩耍因为现在才在假期。。。才过四天,他们去了langkawi,昨天第一天工作,他就离开了我们所有人。。。当我接到这消息,我的泪水就流下,因为好不舍得他,也太突然了!!因为在九点多我还听到他的声音,两点多就听他离开了这世界。。LAM 我会永远怀念你这ultraman爸爸。。。你永远是我们最尊敬的长辈。。。安息吧!!!

No comments: